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参加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活动

时间:2022-04-26 12:32: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422日,正值第53个世界地球日。早上七点,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奔赴碌曲,参加甘南州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活动。

4月的甘南高原清晨依旧寒冷,但是丝毫没有减弱公司职工们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情。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纷纷拿起工具,分工协作,个个奋力争先,干劲十足,重点对分包路段开展了沙坑修复治理、乱搭乱建拆除、边坡修整、破旧围栏拆除、杆线整治、边沟清理、乱堆乱放整治、河道清淤等规整工作,经过集中治理,路面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分包路段整体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公司职工得到了锻炼,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优良传统,而且还增强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全力营造出优美干净的工作环境,切实感受到环境整治后的舒适性。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向社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我做起,争做保护环境的文明人,当好关爱自然的志愿者,为“五无十有”美丽甘南创建注入石油力量。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