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成县:加力补短板强弱项 统筹城乡融合发展

时间:2022-04-21 17:34: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20219月新《安全生产法》颁布以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质量安全工程部根据安委会工作安排,对原有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完善,印制了新版《安全管理制度汇编》,20224月份,经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赵开斌签署正式批准发布,目前已陆续发放到基层。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标准和规范,是保障企业从业人员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的最基本的规定,是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延伸。它依据“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综合各种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操作制度,对企业从事各种活动行为的遵守和执行作出了明确的规定,使企业建立和维持正常的安全生产秩序。

企业拥有一套健全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实现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保障,各种规章制度是通过无数次的经验和血的教训总结提炼出来的,它对安全生产起着指导作用,对员工起着约束作用,是每一名企业员工都必须严格遵守工作准绳,是员工的行为准则和规范。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马永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