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甘南州应急局深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2-04-13 16:35: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4月11日上午,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訾东带领危化科一行4人到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机关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机关应急预案演练情况、员工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对企业主要负责人主体责任落实、企业本质安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危险化学品集中整治方案、公司安委会会议纪要等记录进行了查阅,重点对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公司层面和加油站层面对三年行动计划任务分解逐项进行整理总结,按照年度规整资料,便于检查。

检查组认为,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多年来各项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较好地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了生产安全,对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检查组还参观了加油站视频监控系统,详细询问了加油站现场应急处置情况,当看到荣誉墙悬挂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获得甘肃公司2021年度QHSE先进集体”奖牌时,訾东副局长表示,企业既要看到工作中的不足,也要对工作亮点进行总结并及时向应急局反馈,要强化信息沟通,作为甘南地区主要危化企业,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要成为一面旗帜。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马永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