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碌玛销售片区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4-13 16:33: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甘南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玛曲县全民防治沙、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为契机,依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410日,碌玛销售片区组织玛曲各站积极参加了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主题义务植树治沙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员工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和植树治沙技术规程,团体协作、互相配合认真植树,他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弘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高原精神,全力以赴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原本空旷的场地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切实为母亲河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陈文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