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迅速传达甘肃公司2022年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7 17:23: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月11日下午,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召开十一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在会议期间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赵开斌对甘肃公司上午召开的2022年质量健康安全环保会议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赵开斌结合甘肃公司通报的2021年QHSE体系审核中涉及公司各加油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分析,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在做好经营管理的同时将安全管理“三管三必须”贯穿其中。一是深刻理解执行董事、贾鸿武书记讲授的题为《责任性-安全生产之魂》安全课的内涵,强化各级管理人员责任,落实岗位职责,确保加油站安全受控。二是加大2022年安全环保红线宣贯,全体人员对16条红线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做好自觉遵守和执行,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及遵章守纪意识,要有敬畏之心、戒惧之心,绝不能踩踏。三是组织开展危害辨识和风险评价工作,细化控制措施,强化公司“质量、计量、健康、安全、环保”工作管控机制。四是全面贯彻甘肃公司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两个意识”,落实“四个责任”,抓好“两个重点”,全力保障甘南公司加油气安全平稳受控运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郑永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