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迅速传达甘肃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7 17:22: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月7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甘肃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及所属各销售片区经理、书记及加油站经理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经理赵开斌主持。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传达了甘肃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贾鸿武作的题为《保持战略定力 坚持变中求新 朝向一流示范销售企业目标勇毅前行》主题报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强作的题为《市场导向 夯实基础 提升质量 持续健全完善现代化市场营销体系》的主题报告及总会计师韩保庆《2021年全面预算管理指标执行情况及2022年全面预算管理指标编制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层层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掌握精神内涵、把握工作实质。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提高紧迫感,强化执行力,认真贯彻落实甘肃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当前形势,按照目标任务和贾书记提出的“四个坚持”兴企方略、“四化”治企准则和“二十四字”营销工作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十四五”开好局。各级管理人员要发挥“领头雁”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建设一流示范销售企业的信心;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全面推动今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注重执行、真抓实干,破解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同时,要把会议精神落实与各部门、各片区、各岗位的工作责任相结合,制定任务目标、编制任务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严格落实督查督办,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按计划高质、高效推进。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