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积极应对环保督查迎检工作

时间:2021-09-10 17:00: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做好各级政府和集团公司环保督察组的迎检工作,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准备工作。

按期完成环保检测工作。根据第三方检测单位工作安排,及时通知加油站积极配合,已按期完成三季度噪声检测和系统填报公示、年度油气回收系统检测工作。

及时整改问题隐患。根据油气回收检测时设备存在问题的信息反馈,质量安全工程部汇总后立即通知维保中心进行整改,并要求加油站对环保装置再次进行检查,确保运行正常。

指导迎检准备工作。第一时间下发上级公司多年以来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的通知文件,并给加油站列出环保督查资料清单,要求加油站整理环保批复文件、环评报告、检测报告等资料,更新完善突发环境事件预案信息,认真开展培训及演练工作,并要求所属片区和加油站高度重视、热情接待、积极配合,及时反馈和整改问题。

8月底,甘南州环保部门已开始到站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无问题,甘南分公司将密切关注督查组动向,及时反馈信息。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马永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