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与国网甘南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8-24 23:48: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年824日下午,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与国网甘南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在充电站、分布式光伏发电、综合智慧能源、用能设备维护、油品、非油品业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绿色发展。
     国网甘南供电公司总经理李骏峰表示,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和甘南供电公司在很多业务上具有互补性,希望双方在充电基础设施、分布式清洁能源、在开拓综合能源服务市场、服务民生用能、推动能源行业绿色低碳转型等工作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长期、战略性的业务合作关系,深耕甘南充电市场和综合能源服务市场,积极推动甘南清洁能源低碳转型,为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中国石油中长期战略目标,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双方深化交流、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彰显责任,凝聚双方的力量和智慧为服务地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共同推动双方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此次协议签署前,签约双方分别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中国铁塔等中央驻甘南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建立框架协议落实机制,深化客户资源共享、线上线上共同引流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