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组织专家对公司及部分加油站《安全现状评价报告》进行了评审

时间:2021-08-19 10:3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组织有关专家对公司及7座加油站《安全现状评价报告》进行了评审。会议邀请了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对评审过程进行了监督核查。

专家组在听取报告编制单位和经营单位汇报、质疑评议的基础上,认为编制单位具有安全评价资质,报告符合《安全评价通则》的要求,8份报告的单元划分合理,评价方法正确,对安全设施的分析及评价符合现场实际,提出的对策措施和建议可行,同意评价单位关于经营单位具备安全经营条件的结论,并对报告逐一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编制单位证照专家组意见对报告进行修改,经专家组长复核后提交企业备查。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和7座加油站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将于9月10日到期,为了按期取得许可证并确保企业合规经营,公司质量安全工程部提前准备,于4月份和编制单位甘肃恒邦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沟通,提供相关资料,专家组于6月份到现场对加油站安全经营条件进行了核查。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   马永春

nEO_IMG_评审会~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