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甘南藏族自治州督查组到迭部县督查疫情防控及进口冷链食品工作情况

时间:2020-11-28 15:3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迭部讯(赵小春  香巴草报道)11月27日,甘南藏族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二督查组对迭部县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前往迭部县物流总仓库、安润超市、藏文小学、赛银酒店及7家冷链食品销售店铺等重点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冷链食品进销资料、消杀台账、餐饮企业后厨消杀防控、经营人员及消费者的人员防护措施等冷链食品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反馈会。

督查组在充分肯定迭部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全县开展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持续做好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迭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光就督查组反馈意见表示,下一步,迭部县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加强“人物同防”,继续开展全面排查,尤其是对县域内餐饮企业、学校食堂、私人宾馆、酒店、个体经营户、单位食堂做好重点排查,积极引导冷链食品经营者持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县域内冷链食品安全监管,高效规范和完善进口冷链食品监管防控的信息共享机制和可追溯系统,有效排除化解疫情风险隐患,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态势。

会后,迭部县疫情防控办牵头相关部门(单位)对督查组意见进行立行立改,针对县上快运公司的源头管控,禁止从州外运输进口冷链食品、排除源头风险等问题,从即日起县交通、运管对所有物流企业再次开展排查,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全程溯源监管到位,流通环节食品安全风险严管严防到位,有效排除化解疫情风险隐患,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食品安全。

图文:迭部县疫情防控办  香巴草

编辑:高雅婷

审核:张风涛  赵晓丽               总审核:九玛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