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入园企业代表座谈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06-15 14:5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产业园入园企业间的沟通,理顺入园企业发展思路,611日晚8点,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在产业园二楼会议室召开入园企业代表座谈会,园区主任祁绪率产业园管理团队与入园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入园企业甘南华通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甘南州哈哒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甘南同芳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甘南州新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甘南州华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先后发言。甘南华通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表示,之前自己单打独斗,开发对接合作单位难度较大,没有竞争优势,效益不理想,现在入园了,有了产业园带动,大家一起撑起来,可实现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希望产业园在近期对整个入园企业的工作人员轮训一遍,提升管理团队和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营销专业能力。甘南州哈哒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也希望产业园于近期对入园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培训。甘南州华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表示,有产业园是好事,跟着产业园干,通过产业园可以归集人员招聘,希望通过产业园能介绍到更多、更广泛的业务。产业园园区副主任杨鑫向与会代表阐述了《甘南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运营中心工作流程图》,进一步明确了产业园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

最后,园区主任祁绪就产业园下一步发展做出安排。一是入园各企业要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切实形成一体化通力发展的格局,今后入园企业可持产业园函件分赴各县(市)村、社开展招聘。二是充分利用甘肃兰商实业集团所属的兰州和与甘南州文旅集团签约的冶力关培训基地,对招聘到的农民工先行免费培训,使其转变观念、掌握与从业有关的礼仪、安全、法律等知识,提高就业适应度和稳定性。三是创新招聘手段,利用网络科技,把网络招聘会开到村、社。四是初步计划620日,先开设一期农民工岗位培训试验班,为农民工输转工作积累经验,树立典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