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三岔镇:村卫生室成为助力群众“爱心驿站”

时间:2023-06-20 15:14: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近年来,定西市漳县三岔镇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立足于两不愁三保障底线任务,从群众最直接最关心的健康和就医入手,提供便民服务、服务群众需求,使村卫生室成为服务群众的爱心驿站”。

镇上积极与县卫健等相关部门对接配合配合协作,对12个村卫生室的设施和功能室进行了完善,先后筹资20余万元,更新了设备硬化了院落完善了工作机构,先后调整了镇卫生室和村卫生室队伍,配齐了工作人员6名,加强了对村医的培训,村卫生室能够为群众提供基本医疗就医的服务,全方位群众提供疫苗接种慢性病办理、医保报销等工作同时结合三抓三促结对帮扶.爱心漳县”,镇上把村卫生室和村医纳入一体化管理,提出明确要求,真正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为群众和结对帮扶提供服务。今年以来,先后开展医疗集中报销3次,上门开展服务2服务群众2140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