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三岔镇: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3-03-28 14:02: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漳县三岔镇把“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作为全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践行“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服务理念,将非公经济事业发展作为助推全镇产业升级转型的重要突破方向针对镇区各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难题,采取多项措施,缓解企业经营压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nEO_IMG_图片6.jpg

加强商会组织建设促进非公经济发展

三岔镇党委主动顺应追赶发展大局、及时研究部署,将非公经济事业发展作为助推全镇产业升级转型的重要突破方向。去年为三岔镇民间商会换届,镇党委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的悉心指导下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并及时组织召开了三岔镇民间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并汇聚了一大批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实干精神的优秀企业家。新一届商会的组建是全镇非公经济事业发展新的起点,也为辖区内广大非公经济界人士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能提供了更加有利的条件。

nEO_IMG_图片7.jpg

定期座谈交流,搭建沟通桥梁

三岔镇每季度组织召开一次政企工作座谈会,邀请镇区各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及各村信用社、供电所、派出所等镇直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县直单位分管领导从产业引领、人才培育、绿色发展政策支持、服务配套等多个方面,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同步发展等主题畅所欲言。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加强政企之间联络、增进交流,真正实现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nEO_IMG_图片8.jpg


结对联系主动对接,纾难解困发展

三岔镇坚持当好企业发展“店小二”班子成员联系包帮各企业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走访通过现场交流、电话、微信等渠道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满意度等情况,建立“一企一档”积极做好上下沟通协调工作推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闭环解决,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提升企业获得感。同时,大力宣传相关惠企政策,全力营造政企同心、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