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热诚相迎显关怀 优质服务表职责——漳县东泉乡退役军服务站热烈欢迎2022年退役军人

时间:2022-09-21 22:56: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又到了战士退役回乡的时侯,漳县东泉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做好欢迎退役军人回乡的各项工作,为退役反乡的战士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东泉乡退役服务站组织对辖区内的退役军人进行热烈的欢迎,表达对“最可爱的人”的崇高敬意,为退役军人介绍这几年乡村的重大变化。乡政府主要领导和退役军人进行了谈话,对在校深造的同志鼓励好好学习,对回乡自主择业的同志介绍各项创业扶持、技能培训和工作推介,对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动员他们积极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各村党支部、村委会积极动员退役军人提交入党申请,积极东泉村后备干部的申请,积极培养退役军人成为致富带头人,为家乡的发展做贡献。

同时,东泉乡军人服务站为每一名退役军人建立“一人一档”,办理优待证,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为退役军人办理户籍、社保、医疗等相关手续,热情介绍各项办事流程,主动协调联系办事人员,为他们进行热情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