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举办小麦“一喷三防"技术现场培训会

时间:2022-06-05 22:4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漳县讯(通讯员何继强 林博峰)夏的山村,小麦抽穗,处处绿意葱茏。6月1日,漳县在三岔镇狼儿山村举办小麦“一喷三防”技术培训和农药安全使用现场培训会。定西市植保植检站技术人员、当地干部群众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技术培训会。

市农业植保植检站专家根据当前小麦长势及病虫害发生情况,结合当前小麦条锈病等常见病和小麦“一喷三防”进行技术讲解。技术人员小麦地里,进行小麦喷防技术示范。培训结束后,现场向农户免费发放防治农药400多瓶、技术明白卡500多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