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中油甘肃定西分公司坚决维护中国石油品牌权益

时间:2021-08-04 01:2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3日,随着定西市安定区西部汽车城社会加油站内一件件带有“中国石油”“Usmile”“宝石花”等字样图案的标志标牌被强行拆除,这座山寨加油站被政府执法部门打回原形,露出本来面目。

这已是定西分公司近年来商标维权成功的第六起案件。特别是今年以来,受高价值市场因素影响,定西市城区市场已成为竞争对手和民营企业的主攻区域,多数经营主体通过在形象包装和营销宣传上混淆视听,大打“擦边球”,侵害中国石油商标和消费者权益,严重侵蚀公司市场份额。

面对严峻形势和对手的不正当进攻,定西分公司坚持一体推进市场整顿和商标维权,以攻为守捍卫品牌价值,为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扫清外围。此次针对商家侵权,定西分公司第一时间在《定西日报》等当地主流媒体发布侵权声明,向广大消费者告知真相。同步向定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维权举报,快速立案、查处,历时1个月成功维权,有效捍卫了中国石油品牌高地,震慑了辖区内“中国石油”品牌侵权行为。

下阶段,定西分公司将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土追责”,全力以赴净化市场环境、培育发展土壤,坚决守牢品牌价值和市场高地。

供稿:中油甘肃定西分公司  王一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