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中油甘肃销售定西分公司临洮城南加油站以“五心”打造客户生活驿站

时间:2021-07-15 19:42: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临洮城南加油站位于城乡结合部,地处212国道旁,距临渭高速玉井出入口1km,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自开业以来,临洮城南加油站一直以客户为中心,放心、舒心、贴心、省心、诚心,“五心”服务为宗旨。注重员工与客户的互动互融,让客户在这里永远享受“顾客是上帝”的至高荣誉,努力将加油站打造为客户的生活驿站。

质优量足,放心加油。每一个清晨,每一次交接班,员工都习惯熟练的对每把油枪进行提枪走字排查,规避风险。每一次卸油,规范操作、细心检测,使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每月片区细心自检,确保每一把枪都在国家的计量标准内,能自信的向客户承诺中石油的每一滴油都保证质优量足。

干净整洁,舒心驿站。每当夜深人静时车辆较少,员工不顾一天的辛苦劳累,在闲暇之余打扫卫生,清理一天的垃圾。白天为了客户快捷满意的加油,夜晚为了客户舒适干净的环境,没有一丝的怨言,把各项服务设施按规定摆放整齐、使用方便,储油区无杂物,整个站内一目了然、干净整洁。为了提高加油车辆的通过率,在加油现场车辆顶前引导,分别对汽油、柴油和自助加油通道合理分配分流。

规范操作,贴心服务。“857”工作法都是员工的基本技能,在加油过程中做到“加一看二招呼三”,主动与客户沟通,宣传中油好客驿站APP推广,根据天气、季节变化为顾客提供“绿豆汤、开水、针线包和防疫用品”等,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做客户的贴心人。

人车和谐,省心服务。温馨、亲切、细腻是临洮城南加油站的特色服务,千方百计的让顾客少操心,针对顾客经常抱怨的“中油好客驿站APP绑卡繁琐及不会使用”等问题,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制作中油好客驿站APP绑定及使用短视频,在客户休闲吧进行播放,积极为顾客减负,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提高IC卡业务办理及线上移动支付率。

驱车送油,诚心待客。临洮城南加油站员工倪文珍,真实诠释了石油人应有的高尚情操。一天下午,苟师傅车辆在高速路口抛锚了到站求助,倪文珍按照散装汽油规定登记了苟师傅相关信息,带上站内的备用油桶加注汽油后驱车前往苟师傅车辆抛锚处,将汽油加注进车辆内,车辆启动后进站补足油品,苟师傅说道:“这油加满后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真心感谢你们,我以后还来你们加油站加油。”这就是石油员工的精神风貌,诚信诚心、助人为乐,用真诚感动顾客,留住顾客。

临洮城南加油站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奋进不息,以放心、舒心、贴心、省心、诚心的服务,将临洮城南加油站打造为客户生活驿站。

信息来源:临洮城南加油站 焦兆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