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漳县四族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时间:2018-06-07 20:19: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雯雯点击:

6月6日,定西市漳县四族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镇长高小强同志主持召开了四族镇脱贫攻坚推进会,镇全体干部,帮扶工作队队长,各村书记、村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甘肃省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对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及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前一段我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对标要求,找准差距,抓好整改,动员全镇上下认清形势、清醒警醒,改进作风、务实求效,加压奋进、负重拼搏,做好全镇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和我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脱贫工作提出三个明确:一是明确形势与任务,聚焦脱贫攻坚,着力促进任务落实。要认清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峻形势,清醒忧患,全面提升认识,坚定必胜信心。要明确任务,用心工作,补齐短板,围绕整改核查工作,认真做好全局工作;二是明确重点和责任,聚焦群众增收,着力培育富民产业。要切实做好当前“一户一策、项目到户、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抓好增收产业培育。要明责强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促攻坚,要勇于担当、以上率下,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压实镇村两级主体责任,严格依据责任清单进行督导问责。三是明确问题和不足,紧盯巡查,全力落实整改任务。

要根据整改方案,把整改落实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把迎接巡查与提升工作质量水平结合起来,把迎接巡查与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结合起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人:杨雯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