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公益组织献爱心 雪豹救援显担当

时间:2020-06-15 15:12:20来源: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13日,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基金会、白银市民间民俗文化研究会平川分会等爱心公益组织向白银雪豹救援队捐赠了一批价值6000余元的救援装备,其中包括救生艇螺旋桨一架、救生马甲5套以及多支救援锚钩。

雪豹救援队为爱心组织赠送锦旗并表示,自筹建以来,全队以志愿服务为原则、以灾难面前生命至上的紧急救援服务为宗旨,以专业化、国际化救援机构建设为目标,今后工作中将不负众望、真抓实干,继续为社会提供更多志愿服务。仪式后,大家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白银雪豹应急救援队政委 罗维军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的感悟特别深,我们也看到人间自有真情在,更多的爱心人士给予我们力量,同样对我们是一种精神的引领,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慈善为民、志愿服务人民,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我们,加入我们,让我们的爱进行长远永恒的传播。

 

记者/ 赵雪   王磊    编辑/吴守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