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2020年白银市文广旅和体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24 11:24:08来源:白银市体育局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20日下午,2020年白银市文广旅和体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白银市文化广电旅游和体育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和体育事业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

1.webp.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隆基出席白银市主会场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高云翔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杰出席白银市主会场会议;各县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县区文体广电(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文物局长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明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杰分别作了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工作报告和全市体育工作报告。

李隆基充分肯定了2019年来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和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文广旅和体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理清思路,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和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创新进取,全力抓好2020年各项工作;四是要强化担当,全面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高云翔指出,全市文广旅和体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创新产业模式、靠实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市政府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有关协会、企业负责同志共120余人通过云视讯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