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靖远部分乡镇遭受暴雨洪涝灾害 经济损失607.5万元

时间:2016-08-17 16:00:02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16日从靖远县委宣传部获悉,受局地强对流天气影响,8月13日、14日,该县连续两次遭受强降雨,致五合、靖安、东升、北滩、兴隆等5个乡发生洪涝灾害。经统计,此次灾害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607.5万元,其中五合、靖安两乡损失严重,直接经济损失达416万余元。

  8月13日下午7时30分左右,受局地强对流天气影响,靖远县五合、靖安、东升等地出现强降雨天气,强降水持续1小时左右,降水量最高达47.4毫米。8月14日下午4时,该县部分乡镇又出现强降雨天气,强降雨持续1小时左右,降水量最高达46.4毫米。雨水汇集引发五合、靖安、东升等5个乡镇发生洪涝灾害,导致玉米、枸杞等主要作物被洪水冲毁淤填,部分道路、渠道、水利设施、水窖被冲毁淤填,部分居民房屋、商铺不同程度受损。经进一步统计,此次灾害共造成该县5个乡17个村1249户4140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618.37公顷,毁坏耕地172公顷,倒损房屋9户60间,冲毁道路88.35公里,13处住房进水,家电、家具和粮食等被浸泡受损,因灾死亡羊17只,鸡1000只;紧急转移安置人口940人,因灾需救助人口3200人,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607.5万元。目前,具体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