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天水支队:守好文化“阵地” ,补足精神“食粮”

时间:2020-11-25 17:18:17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相声小品妙趣横生、舞蹈武术精彩绝伦、集体生日温情感人、才艺展示各显神通……武警甘肃总队天水支队着眼官兵精神文化需求,大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激发官兵练兵备战热情。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5171725.jpg

支队坚持以文化人育人,以官兵文化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推出一批官兵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不断厚实官兵文化底蕴,为军营生活筑起了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5171728.jpg

他们着眼官兵娱乐、审美、求知需要,根据官兵兴趣爱好,增配文体器材,配齐书籍、杂志、报刊等文化资源,不断强化文化熏陶,丰富官兵的精神文化需求,使文化活动变得形象具体、生动活泼、有声有色。

/图  卢栋栋  袁野  曹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