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女兵新训:橄榄新枝丨褪去稚嫩 迈向坚强

时间:2020-11-18 10:54:58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破茧才能成蝶,百炼方可成钢。一转眼,当初那批“小仙女”告别家乡亲友,走进火热军营已经一个多月了。在这里,她们融化了娇气,多了份刚毅,褪去了稚嫩,迈向了坚强。为检验前期训练成果,持续激发训练热情,近日,武警甘肃总队女兵新训排严密组织军事体能会操。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8105523.jpg

会操本着“以考促教、以考促训”的思路,采取逐班作业的方法,重点对班队列和体能进行阶段性考核。会操过程中,全体新兵精神振作、作风严谨、动作规范,评判员严格标准、公平公正、实事求是。新兵陈力源说,新训虽然辛苦,但更锻炼了自己的毅力,懂得了军人的担当,期待自己的蜕变。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8105526.jp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亲爱的新战友们,请用热血和呐喊书写青春的诗篇,用汗水谱写奋斗的华章,愿这一滴滴汗水都能灌溉出一朵朵铿锵玫瑰,加油!

/图  范英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