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共享荣耀时刻 这场仪式催人奋进

时间:2020-11-18 09:27:34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8092705.jpg

“警衔,代表着军人身份,象征着军人使命,体现着军人荣誉。新警衔意味着新的使命、新的责任、新的起点,代表着党和人民更大的信任、更重的嘱托……”10月27日,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举行晋升(授予)警衔仪式,邀请12名军属代表参加仪式,亲手为他们佩戴新警衔,在官兵们的祝福声中共享荣耀时刻。

官兵家属坐在前列,见证自己的家人晋升警衔。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幸福和喜悦……

“能够与他一起成长进步,分享这个荣耀时刻,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这是我作为军嫂最幸福的时刻,这一刻我会永记在心。”仪式现场,装备保障科助理员朱强兵的妻子孔淑慧激动地说。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8092733.jpg

军功章也有你的一半。军人家属常年默默付出,正是他们的关心支持,才让无数军人安心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图  肖涛  庞继存  胡子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