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过节不忘战备 时刻准备战斗

时间:2020-10-07 00:00:32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10月4日清晨,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在营区突然响起……“01,01,4名‘匪徒’劫持1名人质潜逃至一废弃民居,请指示!”“迅速赶赴事发地域,实施营救!”随着一声令下,一支全副武装的特战小队快速奔赴事发地域。

情暖万家护安宁,横戈马上遇秋风。节假日也是战备日,为提高部队在艰苦环境下的综合作战能力,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从难从严摔打锤炼部队。训练中,除了常规的捕歼战斗,还设置了穿越染毒区、搬运伤员、山林地搜索、伪装定点伏击等多个重难点课目。严酷的训练环境、苛刻的训练要求,都给特战队员们带来挑战,在高强度的课目转换和身体极度疲劳的情况下,官兵始终保持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坚持不懈的高昂斗志。

国不可一日无防,军不可一日无备。对军人来说,战备,是分秒不可懈怠的大事,脑子里不忘敌情,节日不忘战备。请祖国和人民放心,有我们在,你们安心过节!

 

文/图 赵锡强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