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康乐县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20-09-23 14:20: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2020年9月22日,在美丽的胭脂河畔,隆重举行康乐县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开幕式,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农民丰收节”是农民朋友的专属节日。本届活动本着节俭、开放、热烈的原则,精心组织文艺汇演、红歌合唱、农特产品展览、赛牛相牛大会、农民趣味运动会等10项庆祝活动,全方位展示新时代康乐农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绩,深层次彰显康乐人民爱国爱家、拼搏奋进、勤劳朴实的精神风貌。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了解政策、热爱农村,汲取能量、传承文化,共同推动营造全社会关爱农民、关心农业、关注农村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康乐县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中之重,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大力弘扬干部苦抓、部门苦帮、群众苦干的“三苦精神”,深入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强力培育食用菌、高原夏菜、中药材、特色林果等富民产业,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推动形成了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良好局面,特别是贫困群众收入大幅增加,为今年实现高质量脱贫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广大农业工作者在广阔的土地上默默耕耘、建功立业,迸发出了推动农业农村赶超跨越的磅礴力量。

  农业稳天下安,农民富国家盛。当前,康乐县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以科学务实的举措加快推进农业农村产业发展现代化,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016.jpg

“庆丰收·迎国庆”经典红歌合唱比赛现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