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李易峰兰博基尼车祸碎片被网上叫卖

时间:2016-05-31 16:01: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7日凌晨李易峰车祸发生后,李易峰兰博基尼的碎片也成为网上炙手可热的商品,价格从500到上万不等。北青报记者今日联系了网上的两个卖家。其中一人在其交易网页上挂上了4张图片,一张为事故现场图,图片上的水印显示其来自上海的一个汽车营销网站。

另外两张图片显示在事故现场,有两个手持摄影机的人正在拍摄。最引人注意的一张图片貌似是兰博基尼碎片,卖家称有3、5厘米长,大概为碳纤维材质,可以放在钱包里。卖家自称住在后现代城,距离事发现场特别近,但凌晨3点他并不在现场。碎片是第二天路过时在马路牙子的缝隙里捡到的。碎片仅此一块,卖价300,可当面交易。

卖家自称除了碎片图片,交易页面中的其他图都不是他拍的,两个手持摄像机在现场拍摄的人与他无关,用这张图片只是想说明“东西是真的。”另外一个卖家也自称住在附近,所卖的兰博基尼碎片图片跟第一个卖家一模一样,交易页面的配图同样是两个手持摄影机的人。同样的碎片在这位卖家手里叫价500元。

(北青记者 李仲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