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天水市麦积区元龙镇李家沟村隆重举行庆“三八”文艺联欢活动

时间:2018-03-09 00:36: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本网天水讯  特约记者  乔理  报道】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   春风扑面,岁月巾帼竞风流! 2018年3月8日,伴随春天的脚步,广大妇女们迎来了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日,麦积区元龙镇李家沟村妇女儿童及全体村民在村综合服务中心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李家沟驻村帮扶工作队、村党支部、村委会、村监委会、村妇联成员与村民们一道参加了当日该村以创建"幸福文明美好家庭"为主题,以“争做好儿媳、好妻子、好母亲、好帮手”为内容的庆“三八”文艺联欢活动。


 李家沟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村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分别向全体女女同胞们致以了节日祝福!倡议号召全体女同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奔小康和建设幸福美好乡村与家庭的活动,希望大家与全体村民一道牢固树立“脱贫不等不靠,致富靠智靠脑”、“勤劳致富光荣,懒惰致贫可耻”的思想,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驻村帮扶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一道齐心协力,依靠劳动和科技致富脱贫奔小康,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并借此机会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青春永驻!


 自古以来,“女性”就是人类讴歌、赞颂的主题之一。母爱的伟大、妻子的辛苦、姐妹的靓丽、女儿的活泼,这些温馨的字眼是人类心灵最深处的温暖与慰籍。世界因为有了你们才美丽,太阳因为有了你们才灿烂,时代的洪流记载着中华巾帼勇于奉献的激情,历史的丰碑记载着中华巾帼不朽的业绩。 伟大的女性,善良的女性,美丽的女性,在难忘的岁月里为国家建设,小家经营,坚强的把半边天撑起,在多重角色的转换中,巾帼不让须眉,营造绚烂和旖旎。如果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围起围裙时你是厨师,把佳肴捧出;唱起歌声时你是歌者,把幸福歌唱;怀抱孩童时你是母亲,把关怀继续;娇羞温柔时你是妻子,把爱意播洒;家有老人时,你是女儿、是儿媳,把孝心送上。


    歌声与舞蹈让初春的李家沟村阳光更加明媚,人们的脸上春光更加荡漾!这次活动是由麦积区地税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大力倡导和支持,由村党支部、村委会主办,村妇联承办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