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油交通公司:秦陇销售片区逆风而行 坚守抗疫

时间:2022-07-25 18:50: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近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秦陇销售片区所属加油(气)站全体员工立即投身抗疫的战场,严格迅速落实当地政府及公司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是未雨绸缪,第一时间与公司岗位人员对接油、气、非油资源配置;二是上班员工严格佩戴口罩及防护用品,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勤洗手;三是对员工及亲属做好疫情相关排查工作,落实员工分餐制,餐具及时消毒;四是对进站顾客进行安全提示,扫健康码和场所码并引导顾客测量体温、严把一米线、严格落实准时准点消杀、推荐无接触移动支付,避免实物传递。对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警惕,杜绝侥幸心理,确保抗疫期间油品供应不断档、非油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防护不放松,筑牢加油站疫情防控安全网。

公司积极快速落实物资保障,片区及时配发到每一座站点,为落实员工防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片区和加油站时刻关注员工情绪,建立员工沟通关怀群,掌握员工情绪变化、思想变化、健康状况,做好员工心理疏导,安排好每日员工伙食、防暑降温和生活问题,避免长时间高温作业,落实“夏送清凉”活动,确保全体员工身体健康、身心健康。站经理以身作则,做好现场加油和收银服务补位工作,落实好站内清洁、消毒和体温监测工作。

受疫情影响,秦陇片区甘泉、百花、甘谷、鸳鸯、秦州、秦安、洛塘七站封闭运行,站经理在这个关键时刻当好员工的主心骨,带领大家团结一心、坚守一线、众志成城,他们是战友、是同事、是朋友、更是家人。在保障加油站和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业务知识学习的“充电”,站经理空闲时掌勺,大家一起做可口的饭菜、包饺子,大家坐在一起,共同交流工作和生活体会,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距离。

在凶猛的疫情面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选择逆风而行,勇做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他们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南来北往的客户提供快捷和安心的服务环境,确保油气非油品保供。用实际行动筑牢坚固的边界防疫墙,为抗疫保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供稿:秦陇销售片区

核稿:王福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