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油交通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及运营管理专题会

时间:2022-07-15 15:44: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714日,中油交通公司以以云视讯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及运营管理专题会,机关在岗领导班子成员、各片区经理、重点站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片区经理、重点站经理就当前属地防疫政策、加油(气)站防疫管控、员工生活及高速动态与公司领导进行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福荣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紧抓疫情防控。从严从紧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精准高效执行到位。落实防疫物资配备、生活物资储备,定时开展消杀,认真执行“一米线”、“分餐制”等防疫工作,紧盯关键环节,迅速补齐短板。三是深化员工关怀。针对住站及隔离在家员工心理上可能存在的焦虑情绪,要强化心理疏导,用心用情关怀,通过现场开导、微信问候、电话询问等方式提供心里咨询服务。四是抢抓营销机遇。快速反应、主动作为、因地制宜,将各区域优势扩大,抢抓销售黄金期,提升销量,同时积极与甘肃公司对接,确保防疫期间油气非资源供应平稳。五是加强服务意识。贴心细心做好服务,提升细节服务意识,使得服务工作落地、见效,达成全员全力以服务促销量、以服务提升稳客户的共识。六是做好安全管理。针对近期省内大范围强降水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严格落实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平安运行“两不误”,强化组织领导、聚焦隐患排查、完善工作措施,积极做好防灾及保通保畅保安全备战工作。

供稿:市场营销部 沈靖人  核稿:杨博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