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派驻甘肃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锲而不舍推动企业落实八项规定精神

时间:2020-02-22 00:13:29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你们的制度规定超越了财政部门的标准,总经理出差住宿超标了,乘坐交通工具超标部分要自己承担。”这是甘肃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时发现的一个问题。

近日,纪检监察组派出3个检查组,对14家委管班子企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整改情况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紧盯违规乘坐交通工具、超标准接待大吃大喝、公款旅游报销大额差旅费、购置存放大量高档烟酒、滥发奖金和津补贴、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等问题,梳理出7类17个具体问题,逐一列出问题清单,限时完成整改,督促国有企业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各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及时整改问题,确保今后更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供稿 李亮   编辑 陆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