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整合优势,全力做好“两个一站式”服务--城关区法院举行特邀调解组织、调解员颁证仪式

时间:2019-11-17 19:41: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的意见》,整合多元优势,强化两个“一站式”服务建设,充分发挥法院在社会矛盾多元化解中的引领、推动、保障作用,构建智慧精准、便民利民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更好地为当事人服务,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日前,兰州市城关区法院隆重举行“特邀调解组织、调解员聘任颁证仪式。
    法院副院长苏克鸿、赵永亮、雷明,纪检组长廖广伟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并向甘肃医调委、合睿律师所等13家特邀调解组织、张入文、解放等35名特邀调解员颁发了聘书。
苏克鸿副院长还作了重要讲话。在阐述两个一站式工作的重要性及保障措施、工作部署后,还勉励受聘的特邀组织和调解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诉调对接工作,同心同德,做好两个一站式服务,为加快法治城关、美丽城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后,城关法院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雷明副院长及立案庭负责人李景波、助理法官马赫向中央省市主流媒体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甘肃医疗调解委、教育调解委、旅游调解委、安全调解委及其调解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甘肃医调委主任张入文还代表受聘的特邀调解组织、特邀调解员接受了媒体采访,表达了大家共同的决心:发挥专长、尽心尽责、团结互助,为民服务,当好“第一道防线”的前哨兵!(解      放)

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