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减税降费红包”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时间:2019-11-15 13:57: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和政县华龙乳制品有限公司收到了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个由和政县税务局送来的减税降费红包,该企业财务负责人辛奋珍告诉记者:“感谢税务部门,让我们实实在在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措施,尤其是对于我们正在发展阶段的企业而言,真正是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今后,企业用于研发的资金投入将不断加大,企业创新发展的动能更足了,市场竞争力将显著提高。”

为确保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不打折扣落实到位,和政县税务局制作了“减税降费惠民红利红包”,逐户送到广大纳税人手上,确保县域纳税人全面了解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每个“红包”里面附有该企业2019年新增减税降费政策上半年已享受的税费优惠,编制了减税降费顺口溜,帮助纳税人记全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六税两费等各项税收政策,为纳税人送上实实在在的减税“大红包”。

减税降费新政实施后,和政县税务局牢固树立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管理服务措施,结合“项目管家”、税收优惠政策“不来即享”等服务新举措,确保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提质增效。县税务局以办税服务厅作为现场宣传主阵地,通过悬挂横幅、放置易拉宝、滚动播放宣传动画等形式,让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理业务的同时能第一时间知晓减税降费福利;在导税台设立“减税降费咨询岗”,“一对一”解读政策和“手把手”辅导纳税人准确申报,不断提高减免税申报质量。扫清落实政策的“盲区”,建立了由局领导和业务骨干组成的专家团队,随时随地解决纳税人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小微企业涉税诉求有处提、疑惑有人解、事项有人办。全面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导税服务和“最多跑一次”等各项服务制度,确保纳税人在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有更多“获得感”。县局还通过网站、税企微信群等渠道,及时准确发布减税降费政策,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同时,打出培训的“组合拳”,通过开展企业“一对一”上门培训、电话培训等培训形式,确保减税“红包”精准落袋。

“发挥税收政策作用,落实减税降费,支持各类企业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借减税降费政策的春风,进一步梳理解决各类税收政策落实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轻装上阵,为和政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增活力、再添动力、再做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