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参加2019年全国流量计量学术交流会暨中国计量测试学会流量计量专业委员会年会”

时间:2019-11-11 17:20: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甘肃省计量研究院派技术骨干参加了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的“2019年全国流量计量学术交流会暨中国计量测试学会流量计量专业委员会年会”。

此次流量年会是一场流量计量领域的学术盛会。年会上,该院参会者首先听取了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王池所长所做的有关大气污染物排放量测量学术报告;李春辉博士汇报的国际流量计研究现状及发展方向思考的汇报;新疆院流量所雷所长介绍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流量计量测试所的相关实验室及其业务服务。同时,参会者还听取了参会厂家对目前各个企业所生产的最先进的流量计及其所应用的先进技术的讲解。年会最后安排参会者参观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的昌吉基地,该基地中的油流量装置及油罐车检定装置、钟罩式气体流量标准装置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通过参加此次学术交流年会,使该院参会的技术骨干拓宽了视野,及时掌握了解了流量计量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发展方向,为进一步提升该院流量计量技术能力注入了新动力。参会者纷纷表示今后不但要加强提升自身能力,还要继续“走出去”交流学习,不断充电,加强合作,积极拓展业务范围,提供具有甘肃特色的流量计量服务,为甘肃经济的发展提供技术保障。(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