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首个国家级广告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花落兰州

时间:2018-12-30 18:14: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兰州岚沐百合艺术中心开馆暨国家级广告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路上的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举办,这标志着我省首个国家级广告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在兰州落成。

1.jpg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肖建胜为基地授牌并讲话。他希望兰州岚沐产业园要以这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不断加强园区建设,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甘肃广告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创新驱动为引领,推动广告业创新发展。以市场为导向,推动工作指导方式新变革,以示范为引领,探索广告业发展新模式。坚持政策协同、开放合作,建立政府引导、市场驱动、社会参与的广告业创新支持政策和创业服务体系,全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