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省妇联换届选举

时间:2018-09-17 13:17: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高辉点击:

近日,甘肃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盯紧大会会风会纪,全过程开展监督。

该纪检监察组专门成立会风会纪监督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监督的工作程序和重点内容;印制换届纪律提醒卡,让与会代表第一时间了解会风会纪具体要求;在大会会场、代表驻地发布《会风会纪监督公告》,公布举报方式,设置“会风会纪意见箱”,畅通信访渠道。在会议召开期间对大会会场、代表驻地及周边地区开展明察暗访,严查违规吃请、违规高消费娱乐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来源: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供稿 高辉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