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政银便民通”业务再添“新成员”

时间:2018-04-18 11:57: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我省“政银便民通”业务再添“新成员”)

4月17日下午,甘肃省工商局与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动“政银便民通”业务。这是继去年8月省工商局与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浦发银行兰州分行等多家银行合作开办“政银便民通”后,再次与银行机构携手实施服务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便利化工程。

“政银便民通”业务是我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一项创新和实践,也是我省工商、金融部门发挥职能优势,推进登记注册便利化的有益探索。目前,“政银便民通”业务按照“零收费”“零距离”“零障碍”“优服务”的“三零一优”要求,将工商注册登记的咨询、服务窗口前移到全省236个银行网点,由银行专职人员对申请人代为办理注册登记咨询服务、辅导填报、材料初审、执照发放等业务,解决投资人把握政策难、准备材料难等问题,有效节约企业开办时间和创业成本。

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通过“政银便民通”业务的开展,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拓宽工商登记注册受理渠道,营造更加透明、便利、高效营商环境,使改革动力加速释放、创新活力不断涌现。(记者严存义 曹立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