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明后天甘肃大部分地方气温有所下降 兰州要下雪了!

时间:2017-01-05 22:11: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兰州要下雪了!

  中国甘肃在线讯 1月4日,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测:1月5至6日,我省河东地区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雪、降温天气过程,其中平凉、庆阳两市降雪明显,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伴随着降雪过程,河东大部分地区气温将有所下降。为此,气象部门提醒相关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切实防范降雪、降温天气对农牧业、交通运输和群众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晴转阴;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雪(雨),其中平凉、庆阳两市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兰州、白银、定西等市局部地方阴有小雪。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雪(雨)转多云;省内其余地方多云,酒泉、嘉峪关两市有4~5级西北风。6日~7日,全省大部分地方气温有所下降。

(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