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发放科技创新券

时间:2016-09-16 10:16: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我省发放科技创新券

  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日前我省全面启动科技创新券发放工作,以进一步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降低科技型中小企业科研成本,促进大型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

  据介绍,科技创新券是利用财政资金支持我省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向科技服务机构购买科技服务而发放的配额凭证。作为我省科技创新券的运营管理机构,兰州科技大市场负责科技服务机构的遴选、科技创新券发放和使用过程的监管等工作,并对科技服务机构进行考核和评价。

  目前,在省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可通过甘肃省科技创新券管理系统在线申请科技创新券,并在“科聚网”和“兰州科技大市场”两大网络平台支付科技创新券购买各类科技服务。中小微企业使用创新券抵用额度最高可达单次购买服务支出费用的50%,创新创业团队则可全额抵用服务支出费用。创新券接收机构在完成服务事项后,经过申请、审核公示等环节,可获得创新券补助额。

  科技创新券新型后补助形式的引入,将形成“服务预约、服务受理、科技创新券支付、线下服务、服务评价”五位一体全流程服务链条,实现“科研+”背景下资源和服务、政府和公众、管理机构和专业机构的协同服务。科技创新券的启动实施,将有助于盘活各类创新主体的优势科技资源,优化财政科研资金的投入机制。(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