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国儿基会“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项目武威培训班在凉州区举办

时间:2016-09-09 15:26: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项目是全国妇联、国家卫计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实施的旨在改善儿童营养状况,提高儿童健康水平的公益项目。我省自2011年以来,到今年共有30个县市区实施这一项目,受益婴幼儿30多万人(次)。为了进一步实施好“消贫行动”项目,近期,中国儿基会将对我省7个市的18个县市区300多个乡镇项目执行人员分别进行培训。

    9月7日,在武威市凉州区举办了首期培训班。培训班由省妇联承办,凉州区妇联和天添爱(青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省妇联儿童部和天添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同志及凉州区妇联、卫计局相关人员以及38个乡镇妇联主席和卫生院项目执行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QQ图片20160909090919.jpg

 

敦煌2016第一批营养包发放照片 (2).JPG

   培训会上,天添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介绍了项目的实施背景,营养包的生产过程及质量控制等环节;凉州区卫计局专家就“消贫行动”项目的组织与管理、发放流程、统计报表等作了具体的业务培训;乡镇妇联、卫计系统的项目执行人员分别交流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通过培训,使基层项目执行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项目的信心和能力,为实施好项目奠定了基础。

省妇联儿童部督查营养包(2015.9.14) 017.jpg

   省妇联和天添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对项目执行地区受益家庭进行调研和入户走访。

  肃州区举办营养包发放仪式 (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