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6-09-09 14:58: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7名干部违纪违法被处理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城关区盐场路街道上川村社区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2年9月至2016年6月,该社区违规为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发放交通、劳保、误餐等补助,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16年8月,上川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宋德忠、主任宋明杰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皋兰县忠和镇干部魏万忠收受礼金问题。2014年3月至5月,魏万忠先后3次收受村民牛某现金4500元、“黑兰州”2条,其行为违反了廉洁纪律规定。2016年8月,魏万忠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朱廷怀违反廉洁纪律问题。2013年至2015年期间,朱廷怀以帮曹某办事为由,向曹某索要宴请费用共计13750元,违反了廉洁纪律规定。2016年7月,朱廷怀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东岗派出所民警姚智违规收受财物问题。2015年8月至11月,姚智在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东岗派出所工作期间,查扣辖区非法营运车辆,收受当事人“黑兰州”2条,违规收取罚款4000元。2015年7月19日,姚智在和平派出所工作期间,在处理毛某非法吸食毒品案时,收取当事人3000元保证金后未依法处理。2016年5月,姚智受到党内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永登县司法局原局长罗吉忠私设“小金库”问题。2009年至2014年,罗吉忠违规私设“小金库”,多次从本单位基本账户挪取资金存入“小金库”,累计达130余万元,并涉嫌滥用职权及贪污犯罪。2016年8月,罗吉忠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西固区河口镇八盘村村委会主任张忠兴冒领煤炭补贴问题。2014年12月,张忠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将其妻列入煤炭补贴发放范围,并在发放册上签字确认,冒领煤炭补贴600元。2016年3月,河口镇纪委对张忠兴进行诫勉谈话,责令其全额退还冒领的煤炭补贴。

(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