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车牌号为甘AX5798的小货车有126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

时间:2016-07-26 12:55: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25日上午,兰州东岗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雁儿湾卡口岗,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车牌号为甘AX5798的小货车有126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属于严重违法行为人,民警立即将驾驶人的车辆暂扣,并现场对其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要求其尽快到大队违法处理窗口接受处理,及时进行车辆安全技术检验,确保车辆及人员的出行安全。事实面前,违法司机表示,车辆为单位所属,自己才上班几天,对于126条违法记录一概不知。(郭秀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