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铭记光辉岁月感受伟人风范-省妇联党员干部观看重大历史题材电影《邓小平登黄山》

时间:2016-07-17 13:35: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革命责任感、荣誉感,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7月15日下午,省妇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重大历史题材电影《邓小平登黄山》。

       影片以纪实的手法,重现了1979年邓小平同志登临黄山、发表“黄山谈话”的全过程,并将当时时代背景下引人关注的小岗村包干到户、知识分子待遇、香港回归等话题贯穿于全片之中,重温了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富裕、小康道路历程中激情澎湃的光辉岁月,艺术再现了邓小平同志改革开放的思想和亲民、爱民的生动形象,让我们再一次感受了这位世纪伟人的人格魅力和崇高风范。

        影片感人至深,党员干部们都深受感动,无不被邓小平同志高尚的赤子情怀和人格魅力所打动。通过观看《邓小平登黄山》,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邓小平同志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创新工作,加强和群众的沟通,更好地为妇女群众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