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天水市麦积区第四届“麦积杯”群众秦腔大奖赛

时间:2016-06-18 23:5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朝阳点击:
天水市麦积区第四届“麦积杯”群众秦腔大奖赛
朝阳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16年6月18日上午八点半,来自天水市麦积区各地的秦腔选手和广大的戏迷、秦腔爱好者齐聚天水市麦积区龙园,参加天水市麦积区第四届“麦积杯”群众秦腔大奖赛,观众众多,盛况空前。
      参赛期间,所有选手精神振奋,训练有素,成竹在胸,非常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发挥着各自最好的水平,让广大观众大饱眼福、耳福,给即将到来的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倍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珍花、秦爱玉、高博、赵全洲、雷珍等30位选手从所有参加比赛的81人中脱颖而出,顺利的晋级。

天水市麦积区秦剧团著名节目主持人高媛


麦积区桥南片区优秀选手王珍花女士


麦积区桥南片区选手秦爱玉女士


麦积区社棠选区选手雷珍女士
麦积区社棠选区选手高博

麦积区琥珀优秀选手赵全洲

麦积区选手赵瑞兰
麦积区甘泉片区选手李晶晶



麦积区伯阳片区选手黄秀丽

QQ图片201606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