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看守所一在押人员死亡 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

时间:2016-06-04 15:17: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2016年5月31日凌晨2时52分,会宁看守所在押人员王某某在当地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当地公安、检察机关迅速展开调查。据了解,死者王某某,男,1976年出生,系会宁县柴门镇人,于5月22日因涉嫌盗窃犯罪刑事拘留。事发当日,公安、检察机关迅速展开调查。根据6月3日晚11时50分记者从会宁县县委宣传部获得的信息显示,会宁县看守所在押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非正常死亡一事,经会宁县检察院和上级公 安机关初步调查,王某某入所后有被同监室人员殴打情节。鉴于此,会宁县看守所存在管理制度不落实、民警责任心不强等问题。就此,会宁县公安局决定对看守所 值班民警、看守所分管领导、看守所所长、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停职接受调查。

6月3日下午,会宁县检察院邀请的法医专家已开始对王某某的尸体进行检验,死亡直接原因待尸检结论出来后及时向社会公布,并将依据事实,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