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草滩乡多种途径推进精准扶贫 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

时间:2016-05-31 13:37: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草滩乡多种途径推进精准扶贫

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

连日来,草滩乡通过召开专题培训会、逐村进行业务指导、组织部署力量入户调查等方式,把握保障脱贫攻坚基础数据“八个精准”的原则,利用多种有力措施并举的火热局面,全力推进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在2016年第一季度信息采集录入工作中多点开花,扎实稳步推进。


乡党委、乡政府高度重视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组织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专题培训会,对采集录入工作做了详实的安排部署。

乡扶贫工作站成立专门业务指导小组,制作《草滩乡2016年第一季度大数据信息采集说明》,通过早会布署安排、晚会讨论总结的一天两会制度,实时有效掌控工作进度,并由业务指导小组对全乡12个村分工包片进行督导。既保证了采集录入进度有序,又保证了高效的工作质量。

全体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利用入户调查摸底,进一步跟进掌握了贫困户生产生活动态,为脱贫攻坚提供重要的第一手资料。

目前,草滩乡2016年第一季度大数据信息采集录入工作进展有序,为全乡脱贫攻坚的如荼开展提供了充足有力的基础保障。

(撰稿:杨飞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