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好厉害!除了手术刀,拿菜刀她们一样在行!

时间:2018-03-08 10:40: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好多大虾,给我来一只,馋死啦。

中国甘肃在线讯 昨天下午,寮步医院举办了第四届“三八”妇女节厨艺大赛,展开了一场舌尖上的大比拼。你揉面,我擀皮,她包馅,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记者在现场看到,200余名不同科室的医务人员分成九组,现场展露绝活,和面、切菜、调馅、擀饺子皮、包饺子……,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忙的不亦乐乎,有的小组原料上别出心裁,个大饱满的水饺色彩鲜艳;还有的小组独具匠心,精湛的刀法将原料雕刻成了艺术品,十分好看。

品尝着大家庭的味道,享受着节日的温馨,在欢声笑语中,热气腾腾的饺子、各式各样的精致美食和医务工作人员的笑脸为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增添了喜悦的气氛。

记者 蔡益彬 尹旭华



鲜虾、五花肉烤串串,鲜香四溢,食欲大振啊。



分工合作,尽显“巧手”风采,“白衣天使”厨艺也是杠杠的。(来源:东莞阳光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