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贺光明大健康讲堂--作者:解 放

时间:2021-08-16 15:29: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贺光明大健康讲堂--作者:解 放

八月天高秋色浓,
风轻云淡百果红。
兰州凉州任飞驰,
只愿知识入千城。
医学医养大康健,
名师讲堂说纵横。
光明悬壶为济世,
普惠万众助长生。


8月18日,香港卫视甘肃节目中心、武威光明医院联办的线上《光明大健康讲堂》在絲路名城凉州隆重开机。
王光烈、叶绍裘、朱宏、苏冠旺、钟国庆、解放、穆德琴、李正強、施春年、沈建华、王大臣、路润志、张清良、程国龙、吴飞甫、冯兴学、摆琪等专程前往祝贺,愿光明大健康讲堂为人民健康、为践行《健康中国纲要》作出应有的贡献!(解 放)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81615310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