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甘肃美食

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十字“志轩特色拌面”馆又推出令人垂涎欲滴的新菜品

时间:2021-12-13 21:33: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馋大盘鸡吗?想吃手抓饭吗?要不要来一盘新疆拌面?那快来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十字的“志轩特色拌面”吧,这是一家主营新疆菜的特色餐厅,菜肴品种多样,烹饪精致考究,口味独特令人难忘。新疆爆炒羊杂、新疆大盘鸡、新疆黄面烤肉,新疆拌面等美味都是食客们的必点菜。

简约明快的装修,热情周到的服务,平民化消费,是您商务宴请、亲朋欢聚,享受美食的好去处。别的不说了,就看看这劲道滑爽的新疆拌面,是不是已经让人垂涎三尺了?

新疆拌面拌一切!

“哦吼~撒也不佛了,来一哈拌面,走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