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甘肃美食

兰州首家创新牛肉面体验馆于2020重阳节盛大开业

时间:2020-10-16 21:47: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去年重阳不可说,南城夜半千沤发”今年的重阳节,兰州人少了赏菊的去处,但却多了一处慰藉食物灵魂的安居之所。由甘肃豫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倾其一年匠心打造的轩辕谷道·创新牛肉面雁滩基业豪庭店于20201025日盛大开业。融合了牛肉面、炒菜、烧烤等其他卤制食品,多位一体的展示甘肃餐饮美食特点,突出本土化产业的创新性与优质性。

nEO_IMG_图片1.jpg

店内使用的主要食材,更是入选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好粮油品牌。一个二十三年专研做五谷的品牌,线下体验馆顺势而开,终于让客户品尝到谷道的原香口感,优质粮食与匠心工艺的结合,更是体现了甘肃餐饮企业家的品质精神。

 

牛肉面品牌已经成为金城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美食,广受市民喜爱与期待,更是助力兰州区域经济发展的优质产业链。店内主打“绿色健康”的饮食理念,让更多的兰州人获得舌尖上的美味与健康。

nEO_IMG_图片5.jpg

大度能容天下之物,皮囊可藏世间万千风味。社会的进步,让人们拥有更多在公共空间表达意见的权利,互联网的出现加剧了不同意见之间的差异。我们在这个世界共同生存,更多的时候是求同存异,寻找的是共识,最重要的是寻找味蕾的共识。

nEO_IMG_图片6.jpg

每天都好好吃饭,是我们对自然的尊敬,做好每一餐饭,是轩辕谷道对每一位食者的承诺。

nEO_IMG_图片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